正阳县“农字号”企业亮相投洽会
浏览次数:2937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1-09-26



“这就是正阳的花生吧,早就听说正阳县是中国花生之都,花生产量高、品质好,今天可算见到了。”9月26日,在第24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正阳展区,深圳市绿森源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王勤文指着豫花37说道。在“花生西施”杨展的详细介绍下,王勤文对豫花37产生浓厚兴趣并当场留下联系方式进行下一步精准洽谈。




这边代兴种业有限公司培育的正花6088也围满了客商,他们掏出手机边拍照边感叹正花6088果大、量多还抗重茬、抗病,是花生种植户的首选品种。




在王勿桥醋文化展厅,有着首批河南老字号、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称号的王勿桥醋备受客商青睐,五年、十年的佳酿给人以味觉的绝妙体验。2021年7月,鹏宇集团与正阳县政府正式签订王勿桥醋产业文化博览园投资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占地约1000亩。企业用科技创新研发食用醋、保健醋、醋饮料、醋面膜等上百个品种,让王勿桥醋品牌焕发出新的生机,推动王勿桥醋成为中国醋业的主导品牌。




君乐宝、鲁花粮油、新地春天、新地草业等一批“农字号”企业亮相投洽会,觅商机、展形象,为24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增添了浓浓的文化味儿、农味。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