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指挥部工作会
浏览次数:3171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11日,正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指挥部工作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王东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磊,县委副书记张鹏及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马红珍通报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张鹏安排了近期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



王东征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清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紧迫性,聚焦重点领域,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堵漏洞;要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把防止返贫监测帮扶作为第一道关口,充分发挥行业部门预警作用,落实落靠各类综合性保障政策,开展好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确保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收入只增不减。

王东征要求,要提高认识,传导压力。县直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要加大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力度,做到亲自研究、亲自调度,确保在乡村振兴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明确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和压实问题整改责任,做到整改问题全覆盖、无死角。各单位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始终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