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3470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6日上午,县长刘磊在县委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正阳县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县领导张鹏、李保国、李迎春、朱东升、黎光华、焦中丽、李君朝等出席会议。会议要求,认识再统一,力度再加大,举措再强化,责任再压实,促进创文工作向更深层次迈进。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中丽通报了我县创文各专项组工作进展情况和模拟测评中发现的若干问题;听取了各专项组及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汇报。刘磊就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刘磊强调,各相关部门必须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克服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参与性。通过文明引导、广播电视新媒体宣传、门前卫生“五包”等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加大创文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创文氛围;二要紧盯重点,突出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一盘棋”的大局意识,集中力量“牵牛鼻子”,加大排查力度,集中整治,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我们创文工作的“试金石”;三要提升创文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整改提升,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四要强化组织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通报,做到督查不留死角,问责不留余地。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