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磊深入城区督导创文工作
浏览次数:3201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7日,县长刘磊带领县文明办有关人员到县城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中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义陪同督导。

刘磊一行先后到县城东大街、县人民医院、职业中专、慎水乡政府、社会汽车站、鼓楼居委会等地实地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刘磊都详细察看创文各项措施落实细节。在县城东大街,有多处破损路面没有修复,县委门前宣传版面背面空白,老武装部门前一公厕杂物乱放,且有小广告,社会汽车站门前电线杆上有小广告,东面墙上乱贴广告没有清理。

刘磊指出,虽说经过前段的努力,县城面貌大为改观,但是在细节上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卫生死角依然存在。刘磊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真正重视起来,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不能把眼睛只盯在表面上,要在细节处着眼,越是背角处越容易暴露问题,对照创文方案,措施要更细、更实、更精、更准。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鼓足干劲。县四大班子带头,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一把手负责,把心操在创文上,把力使在创文上,坚决打赢这场创文攻坚战。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