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夜间全城消杀
浏览次数:746 投稿: 来源:云上正阳 发布时间:2022-01-1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正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在加强对公厕、垃圾中转站、果皮箱、垃圾转运车辆、公园等公共场所和城市基础设施、设备消毒的基础上,决定于1月12日至1月15日启用雾炮车在城区喷洒消毒剂,进行全城消毒。

据了解此次消杀主要是针对城区主次干道沿线、广场等区域进行喷洒消杀,喷洒的消毒剂是按照1比500稀释的三氯异氰脲酸,对人、畜、植物等无害,消杀将于1月12日至1月15日每日22点至24点进行,建议广大居民在消杀时段关好门窗,减少外出,如遇消杀车辆主动避让。

下一步,正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公共场所、设施设备等的消杀力度,抓好公共场所消杀工作。希望广大居民保持良好心态,不要恐慌,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科学预防,正确应对,支持配合好城区喷药消杀工作。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