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召开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694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9日夜晚,正阳县召开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振伟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涂昕、余新洲、梁莹及各专班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涂昕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宣布了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王振伟要求,领导干部要有担当,要在工作中提升能力,培养高效的执行力,延伸、创新的能力。要提升站位,认清重要意义,提升定位,勇于创先争优,认真学习,保持健康开展。 王振伟强调,要明确职责,提升协调配合。要把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今年活动的重中之重,要以最认真的精神,最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尽全力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明确职责,主动认领任务,对照任务分工要求,选配工作人员。要制定各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计划和流程。各组组长是本组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认真对照实施方案要求,行动迅速,超前谋划,周密部署,靠前指挥,严格督导,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