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青乡:党委书记以“转作风、提能力、作表率”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1693 投稿: 来源:云上正阳 发布时间:2022-03-22

为进一步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推进,提升全乡党员干部精气神,强化党员干部执行力。3月21日,兰青乡党委书记王秋红以“转作风、提能力、作表率”为题,为全乡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练兵场”,让自身能力跟上来,把工作作风转到位,把精神状态提上去,把工作成效亮出来。全乡党员干部要做到,一是积极进取,争当表率。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自己饱满的工作激情,把心思凝聚到工作事业上,迎难而上,争当表率,争创一流。二是牢记宗旨,为民服务。强化政治意识,牢记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四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浮躁情绪,抛弃私心杂念,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会议强调,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全乡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检验能力作风,切实把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抓实抓牢,做到转作风、提能力、作表率,把岗位当作练兵场,锤炼作风能力,扛牢使命责任,努力交出优秀答卷。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