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不负时代——教育系统“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1098 投稿: 来源:正阳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31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生逢盛世,但不能只享受盛世太平应该接过前辈的接力棒,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5月31日上午,由教育局和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正阳县“强国复兴有我”暨“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正阳”教育系统赛区决赛在教育局九楼报告厅举行。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振华,教育局党组成员、局直工委书记肖立峰,县新华书店经理崔留柱出席比赛现场




周振华在致辞中指出,教育系统通过举行“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展现全县广大师生的风采,进一步引导青年教师和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牢固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成长过程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认真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人生华章。




比赛现场,经过层层选拔的教育系统的16名选手们紧扣“强国复兴有我”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践中的生动事例,从不同的视角,运用多种形式,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尽情抒发复兴路上“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演讲形式新颖、语言质朴、情感真挚,展示了正阳师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讲述自己爱党爱国的情怀,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以担当助力强国复兴,以实干笃行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委们按照选手的演讲内容、表达效果、气质形象、时间把握、综合印象等进行公平、公正的评价,打出合理的分数,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的选手们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