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商业配套运营招商公告
浏览次数:666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正阳县德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正阳县青蚨城镇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德欣公司投资建设的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是在转变开发区发展思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为有效培育电子信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筑巢引凤”,积极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以智力密集和开放环境为依托,最大限度的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产业园区。园区位于正阳县产业集聚区正兴路北侧、鲁花大道南侧、骏马路西侧、慎西大道东侧。

一、园区商业配套概况

园区位于正阳县城东南,周边缺乏商业服务设施,高新技术产业为开放式园区,园区内规划有标准化厂房、展厅、商铺、餐厅、酒店、商务办公等,其中1#-12#为标准化厂,13#为综合厂房(商业配套),14#为酒店,为整个园区以及周边产业作配套商业。

13#楼为综合厂房,总建筑面积24730.87m2分为东、西两个区域。西区域一为展厅面积2470m2;二层至四层为商务办公区域,二层、三层面积均为4840m2,四层面积1030m2。东区域布局包括商铺、厨房餐厅等。一层的商铺面积1930m2,厨房加餐厅面积1260m2,二层、三层餐厅,面积均为1430m2

14#楼作为酒店,建筑面积7940.18m2(地上六层建筑面积6765.18m2,地下一层建筑面积1175m2)。拟计划一层作为服务台、商业等,二层至六层为客房,每层面积1080m2,总计客房约110间。

二、招商内容

为规范和完善正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商业配套,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园区商业运营经验的公司。

意向者就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商业配套部分提交具体的规划设计方案和运营方案,经过比选,择优选择合作方。

三、合作方资格条件

1.必须为在中国境内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具有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2.有管理经验、业绩好、实力强,具有可供考察的业绩好的园区等;

3.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等名录

四、其他事项

1.符合公告要求的有意向者请于202262724时前将园区运营管理方案、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可供考察的业绩证明(所有文件必须加盖公司公章)一并发送至zyqfgcb@163.com邮箱,文件命名格式为公司全称。逾期发送者,文件不予接收。

2.最终确定合作方的时间地点和评选方法将另行通知,由参与本次招商活动的合作方共同见证最终合作方的确定。

3.本招商公告仅为正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商业配套管理工作的简要说明和邀约,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

4.本招商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正阳县德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5.招商单位地址:河南省正阳县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

联系人:许女士    电话:153****5926

正阳县德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3日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