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2022年赴高校招聘教师补充公告
浏览次数:1307 投稿: 来源:正阳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认真做好正阳县2022年赴高校招聘教师工作,根据《正阳2022年赴高校招聘教师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县实际,现将有关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一、调整报名方式

受疫情影响,为了减少人员流动,经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正阳2022年赴高校招聘教师工作方案》中的现场报名不再进行,调整为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12日。之前已经网上报名且审查合格的考生无需再次网上报名。

正阳2022年赴高校招聘教师工作方案》中岗位数量及资格条件不变。

网上报名要求为:填写的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身份证(师范类需提供加盖学院公章的学业成绩表)制作成PDF格式文件,发送到zyxxyzp@163.com。(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请上传院校就业部门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具体要求可以登录正阳县人民政府网站查看正阳2022年赴高校招聘教师工作方案http://www.zhengyang.gov.cn/web/front/news/detail.php?newsid=15705)或见附件1

现场资格审查、领取面试通知单

现场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未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713 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18:00。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正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 (正阳县建设路正阳广场东南侧120米)。

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2021届毕业生需携带)、师范类毕业生需提供加盖学院公章的学业成绩表,以上材料均需原件。

(二)领取面试通知单

现场资格确认合格人员方能参加面试,领取面试通知单时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领取,不能代替领取。

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2022年715 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18:00。未到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领取面试通知单地点:正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 (正阳县建设路正阳广场东南侧120米)。

、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716日,面试地点在正阳县,具体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教师基本素养、教学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

1.面试形式为讲课(讲一节“微型课”,时间为10分钟)。

2.讲课范围:从正阳县高中2021年秋季现行使用教材中随机抽取。(考生按照版本要求自备教材)

抽取范围:高中为高中一年级上册(必修1)。

教材版本:普通高中语文、政治、地理、历史、生物、物理、化学专业教材为人教版数学、英语专业教材为北师大版,日语专业为人教版初级日语上册(第版);职业中专语文、数学专业教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基础模块)(修订版)上册、英语专业教材为语文出版社(基础模块)(修订版)(上)、政治专业教材为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的《经济政治与社会》第三版、体育专业教材为中南大学出版社的《体育与健康》、美术专业教材为长江出版传媒湖北美术出版社的《基础图案》(升级版)(人物动物)、医学专业教材为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大地传媒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的《外科护理》上册、学前教育教学专业教材为郑州大学出版社的《学前教育学精编》、舞蹈专业教材为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的《幼师舞蹈基础》(微课版)、车辆工程专业教材为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中原传媒股份公司大象出版社的《汽车电气设备与维修》、土木工程专业教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的《主体结构工程施工》、心理专业教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心理健康》(第五版)

、面试纪律

1.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若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招聘资格。

2.参加面试的所有工作人员,执行回避制度,遵守工作纪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服从工作安排,忠于职守,不徇私情,公道正派,确保面试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3.严禁考生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入场。严禁与面试工作无关人员进入考点。

4.坚持严谨、严肃、保密的原则。严肃考风考纪,杜绝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等违纪行为。

情防控要求

面试疫情防控依照《正阳2022年校园招聘教师面试及现场资格审查防疫须知》(附件2)执行

、本方案解释权归正阳2022赴高校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招聘过程中有关事宜由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正阳县教育局 0396-3289066

监督电话:正阳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0396-2351865

附件1:正阳县2022年赴高校招聘教师方案
附件2:2022年正阳县校园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3: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

正阳赴高校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2624日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