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庆“七一” 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650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下午,正阳县农业农村局在产业集聚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庆“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管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史东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关于对局班子成员、局属二级单位和机关股室2022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实行奖惩的意见》和《正阳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对农业农村局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局班子成员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会议指出,再过几天,就是党101岁华诞,农业农村局在这个重要节点,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目的就是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加压再动员,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会议强调,农业农村局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是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结果,更是全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结果,未来要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和创先争优精神。

 会议要求,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要政治过硬,要带头学习政治理论,从严讲政治,经常接受政治体检,增强政治免疫力,坚定政治信仰,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争做“四讲四有”优秀党员。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要业务娴熟,要学习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做农业农村工作的明白人、内行人,说内行话、干专业活、做专业人。

 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善接最烫的山芋,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每个党员干部必须有勇争一流决心,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用一流的思路、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效率去抓落实,创造更大业绩,向的二十大献礼!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