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青乡:“擂台比武”竞风采 创建“五星”鼓干劲
浏览次数:954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6月22日,兰青乡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先出彩创五星”主题演讲比赛,乡领导班子成员、包村乡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比赛。

 “我们村自评‘四星’党支部,下一步,我们要加强村‘两委’班子队伍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走上致富道路,带领党支部勇摘‘五星’。”刘湖村党支部书记白付林在演讲比赛中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现场,16个村党支部书记纷纷登台亮相,围绕本村“五星”支部创建现状、存在问题、创建规划、创建措施等进行现场比拼,亮进度、晒成绩、谈思路、讲举措,对标先进找差距、对比自身查不足,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姚旭对各村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他表示,通过大比武,各位村支部书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下一步,兰青乡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坚持在赛中学、学中干,不断查短板补弱项,让各村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一星一主题,星星都具体,以实际行动推动“五星”支部创建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