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正阳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408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3日,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处处长张全勇一行到正阳县进行畜牧业发展情况调研,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刘心灵、正阳县政府副县长汤法银、市农业农村局畜牧科科长潘彦套、县畜牧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张文霞等陪同调研。

张全勇一行先后到驻马店雅拉德荣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海福特肉牛繁育中心、付寨乡杨阁村孙家伟肉牛养殖场、正阳牧歌牛业有限公司养牛场等处调研。每到一处,张全勇详细查看了企业项目建设、新品种引进、动物疫病防控、养殖效益、经营管理等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汤法银介绍了正阳县畜牧业基本情况。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畜牧生产实践当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为上级领导科学决策、制订政策提供了有力支撑。张全勇一行对正阳畜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近年来,正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稳猪、扩牛、发展正阳三黄鸡”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如畜牧贷款贴息、生猪“保险+期货”、海福特种牛养殖特色保险等,同时,畜牧行业管理部门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开展技术服务工作,畜牧业已成为正阳县域经济市场最大、增速最快、最具活力的主导产业。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