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召开企业服务大会
浏览次数:295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6日,正阳县召开企业服务大会,县政府副县长孙道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科工信局、县人社局、金融部门、县中小企业担保中心等涉企服务部门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

“万人助万企”指挥部办公室现场组织参会企业进行满意度无记名测评打分,县科工信局、县安监局、电力等涉企服务部门业务骨干就近期出台的豫财企(2023)5号文中的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重点对“专精特新”科技中小企业培育、中长期贷款、职称申报、创业政策、用电保障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讲解,同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研究政策,积极创造条件。希望广大企业家争做学习型、钻研型企业家,用好、用足惠企政策,把助企纾困政策真正转化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问题。企业遇到如水、电、气、暖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反映,其他问题可以向助企专班反映帮助协调解决;涉及多部门问题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统筹解决。三要提高信心,健康成长。鼓励企业用敏锐、辩证、前瞻的眼光看待当前的风险挑战,弘扬企业家家国情怀和创新精神,增信心、强底气,主动担当,抓住有利时机、抢占先机、发展壮大,占有市场主动权。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