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又一家公办民营综合养老服务机构开业运营
浏览次数:236 投稿: 来源:正阳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8日上午,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正阳县真阳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业典礼正在进行,标志着该县又一家公建民营综合养老机构开业运营。

该中心占地面积13亩建筑面积5170平方米,内设床位150张,由政府出资筹建,正阳县大江养老服务公司承接运营设住养护理室70间,有医务室、亲友接待室、安全值班室、书法室、厨房、餐厅、储藏室、淋浴室、娱乐室、会议室、管理员办公室、护理员休息室,每个住养护理室都设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电视、医疗床等各适老化设施。

中心拥有专业的养老护理团队,护理员持证上岗,还聘有医生、评估师、安全员、炊事员、保洁员。中心结合现代化管理理念,制定标准化的管理制度以爱心、耐心、细心、热心、真心、责任心全方位为老人提供智慧养老、养生护理、食疗保健、精神慰藉等多元化服务。

“真阳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开业运营为正阳县的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公建民营模式顺应了社会老龄化趋势,满足了老年人精神和物质需求。我们将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优化服务、科学管理,继续为全县养老事业添活力、增动力,让老年人健康长寿,安度晚年。”正阳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共享庆典喜悦,齐聚欢乐时光。开业活动现场,正阳县文化馆和几家民间艺术团队还带来了川剧变脸、戏曲演唱、双人广场舞、旱船表演、互动小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真阳街道、县民政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庆典活动,并深入到老人宿舍、活动室、阅览室、餐厅、食堂等实地观摩。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