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工商业联合会八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22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4-04-03

4月2日,正阳县工商业联合会八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君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翠萍代表工商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贺信及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和审议了2023年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表扬了先进单位和优秀民营企业。

李君朝强调,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民营经济人士共识。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发展信心,在统筹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中实现新提升,夯实“稳”的微观基础,巩固“进”的发展势头,提升“立”的速度实效,切实展现出民营企业家的担当和作为。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强化创新意识,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体制机制灵活、决策效率高等独特优势,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李君朝要求,聚力“两个健康”,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县工商联要结合自身实际,聚焦企业所急、社会所需、自己所能,创新方法,精准发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教育培养,引导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和鼓励民营企业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要持续深化“招商引资拼经济”行动,推动解决融资难题,加强民营经济领域党建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努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服务高效、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之家。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大力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深化商会改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正阳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