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联合监督养老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75 投稿: 来源:正阳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近日,正阳县召开“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发展养老服务”联动监督动员会,对养老服务联合监督工作进行安排。

该县把养老服务联合监督当作政治任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订了《关于开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发展养老服务”联动监督方案》,县人大常委会牵头,民政、自然资源等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积极配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有利于党的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实行联合监督。相关部门建立联系人机制,专人专责,明确时间节点,严格工作标准,全面落实联动监督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监督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社工委牵头开展专题调研,法工委牵头组织执法检查,认真落实好“审议意见+问题清单+落实清单”制度,逐个问题“挂号”整改,通过专题询问、满意度测评等形式加大监督力度,切实把“问题清单”变成改进工作的“成效清单”。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