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浏览次数:121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4-04-16

为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5日,正阳县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徐永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君朝出席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服务台等形式,为现场群众开展“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咨询服务。现场设置的展板内容丰富,不仅让群众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工作人员围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以及反间谍、禁毒、反邪教、扫黄打非等内容,引导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徐永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伟大成就,因地制宜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全面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正阳实践新篇章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