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征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浏览次数:842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千秋基业、人才为先。10月26日-27日,县长王东征参加了在郑州举行的河南省委、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由科学技术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东升,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科工信局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出彩”为主题,主要举行大会开幕式、8场专题论坛、8场主场活动、6场省外活动。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以“聚全球创新资源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举办6个综合性专场活动、4个专业性专场活动和2019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中原行活动。


王东征参加了驻马店市招才引智政策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重大关键技术需求国内外揭榜攻关专场。



在驻马店市招才引智政策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作为正阳的签约项目,河南航天豫南基地总经理王永华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孙长坡进行了签约,就花生生物质炭基黄曲霉毒素防控缓释肥关键技术研发进行了洽谈合作。



王东征、朱东升对县委办公室等24个县直单位招聘现场和新地花生集团有限公司等5个企业展位进行了察看,与招聘人员和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人才需求情况。



我县在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中,共与215名高层次技术人才达成引进意向。广大人才将在正阳这片追求人才、爱护人才的沃土上,更好地发挥潜力、施展才华,为正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