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第二批13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浏览次数:1967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8日,正阳县举行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正阳颐高应急安全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艳丽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主持开工仪式。





县领导李保国、胡敬忠、李迎春、赵向阳、桂兆权、朱东升、蒋贵印、王振伟及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介绍了产业园项目情况。正阳颐高应急产业园项目占地约760亩,总投资20亿元。项目以应急安全产业为基础,整合产业链,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智能制造、应急指挥、物质储备、安全培训、未来安全社区等于一体的应急安全产业集群。从而催生新的业态,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打造中国应急安全产业标杆基地。



刘艳丽在致辞中说,正阳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招商,并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新增加正阳颐高应急安全产业园等签约项目11个,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这批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再次擂响了项目建设的“行军鼓”、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正阳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有13个,合同总投资8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9亿元。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分别为:总投资30亿元的正阳县八佰伴时代广场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正阳颐高应急安全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正阳县城北部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河北国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玻璃钢生产项目。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