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正阳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召开
浏览次数:1192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6日,2020年正阳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东征、桂兆权、蒋贵印、夏广德、刘业鹏、周宏伟、孔杰、钟文信、陈留东、田克胜、杨萌、左艳荣等出席会议。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贵印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桂兆权作廉政工作辅导报告。就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桂兆权强调三点意见:一、提升站位,把牢方向,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政治自觉。二、突出重点,强化担当,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行动自觉。三、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责任自觉。

桂兆权指出,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公职人员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积极作为,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动正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就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府廉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创新作为,确保政府各项工作依法规范公开运行。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事创业队伍。

王东征强调,反腐倡廉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坚强领导下,以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和行动迅速、善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洁为民的工作准则,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正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