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重点文旅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392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6,驻马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重点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在驻马店会展中心举行。县长王东征、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勇军、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刘辉、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新果出席签约仪式。

驻马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共签约文化旅游重点项目41个,总投资508亿元,景区开发类项目8个,文旅综合体项目6个,文旅融合类项目7个,文旅特色产业类项目4个,文旅园区基地类项目8个,乡村旅游类项目4个,文旅产品生产制造类项目3个,研学旅行类项目1个。刘勇军代表县政府在主席台上分别与企业进行了签约,这次我县共签约项目5个。

驻马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深化文旅融合 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省内外参与企业1500多家,促进了区域文旅合作,加快了文旅产业的发展,增进了文旅产业的消费力度。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