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啦~正阳花生产业将再上一层楼!
浏览次数:720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4日,正阳县花生产业品牌推广与品质监管服务签约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向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桂兆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贵印,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县政府党组成员左艳荣,北京慧眼食珍集团总经理李庆雨,北京慧眼食珍集团全国销售总监周晓旭出席会议。县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以及花生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艳丽介绍了正阳县花生产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正阳花生常年种植面积 170 多万亩,年产花生50余万吨,被评为“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有“世界花生看中国,中国花生看正阳”的美誉,品牌价值 116.51 亿元,在全国110强中排名第32位。成功创建全国首批、全省唯一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核心区)双园区,先后荣获乡村振兴创业创新典型范例、“一县一品”农产品扶贫品牌示范县、 品牌立县十强县、国家区域性良种繁育基地县、绿色食品原料(花生、小麦)标准化生产基地县等国家级荣誉十多项。同时对北京慧眼食珍集团入驻正阳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这次成功合作表示祝贺。



李庆雨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慧眼食珍集团将在正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正阳花生”三条链的体系化服务迅速供应地,扎实打牢“正阳好花生、中国好品质”的优异质量基础,将正阳花生品牌做到更多消费者心坎儿里,助力正阳花生产业品牌再进位次、品牌价值稳步攀升。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