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村村通客车开通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966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1日,正阳县“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通车仪式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杨萌、驻马店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保同出席启动仪式。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文正主持仪式。

 



杨萌在致辞中说,“村村通公交”是今年县委、县政府着力解决农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是落实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经过前期大量的调研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19个乡镇街道办事处、277个行政村进行科学布点,规划运营21条通村公交线路,购买通村公交客车22辆,实施全域覆盖、公交化循环运营的通村公交客运网络,实现了农村群众乘车和行政村通车的基本需求。他希望各乡镇、各职能部门、通村公交沿线各村委密切配合,共同维护良好的“村村通公交”运营环境;希望运输公司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为群众提供“便利、优质、安全”的运输服务;希望广大从业人员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内修德能、外树形象,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便利、优质、安全的交通出行服务。

 



王保同在致辞中说,正阳县村村通公交项目的正式实施,是正阳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等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标志着正阳县在农村公交、城乡公交、城市公交、城际公交全域公交一体化网络建设方面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意义十分重大。承担正阳村村通公交的正阳县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有信心有能力把这项惠民工程做好,保质保量完成政府交给的这项光荣任务,绝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全县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和期待。

 



王保同希望正阳县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执行好这项崇高而光荣的使命,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做好村村通公交各项工作,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地完成政府交给的这项政治任务。二要做好车辆运营调度,公交公司要科学调度车辆,合理使用车辆,因地制宜制定车辆保养与维修计划,确保车辆正常率、出车率。三要确保行车安全,严把驾驶员途中驾驶关,严防疲劳驾驶、超速驾驶、带情绪驾驶、不合规范的违法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确保不出现责任事故,确保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运输服务。四要搞好优质服务,力争将村村通公交客车打造成联系人民群众与政府的暖心纽带和沟通桥梁。
    正阳县城市公共交通运输公司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杨萌宣布,正阳县通村公交运营启动。
    随后,参与运营的22辆新能源公交车启动,奔赴各乡镇参与运营,与会领导登车体验新型环保公交运营情况。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