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增电子警察及监控设备的公告
浏览次数:682 投稿: 来源:畅通正阳 发布时间:2021-01-05

为强化路面管控,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有效遏制不文明交通行为,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良好交通环境,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自2021年01月11日开始启用新增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并依法处罚。

一、红绿灯电子警察路口名称:

学苑大道与慎西路交叉口

学苑大道与花生大道交叉口

二、单行道路段名称:

1、张庄路限行,限行时段8点-22点,禁止从南向北通行,节假日除外。

2、北护城河路限行,限时时段7点-8点,11点-12点30分,13点-14点30分,16点30分-19点30分,以上时段,禁止由西向东,节假日除外。

电子警察及监控启用后将实时记录抓拍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道路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01月05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