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阳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党员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96 投稿: 来源:先锋正阳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连日来,真阳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青年党员志愿者深入各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针对性讲解等形式,向居民及商户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重点、危害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内容,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和范围,倡导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小手册及资料2000多份,不仅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安全防范意识,还为辖区居民群众了解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和群防群治奠定了良好基础。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