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寨镇: 走访慰问察民情 王楼村民夸党好
浏览次数:266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1-01-18

“大娘,您现在的身体咋样,腿好些了吗?”近日,在熊寨镇王楼村脱贫户张爱党的家中,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驻王楼村工作队队长王晋予看望了张爱党的九旬老母亲。

在张爱党妻子的陪伴下,王晋予仔细了解张爱党老母亲的身体状况、饮食情况等,查看老人家居住的房间是否漏雨、被褥是否暖和、米面粮油肉等食品是否足够、饮用水是否达标等。老人家感谢王晋予的多次走访和省交行、各级组织的关心,还说共产党的政策真好!
    王晋予还陆续走访了王楼村小学、王楼村扶贫车间。咨询王楼村小学和扶贫车间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完善,学生、老师和工人有没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了解扶贫车间的生产状况、产品销路、工人收入等,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在王楼村南王村民组,王晋予和当地村民亲切交流。仔细查看省交行捐资修建的文化广场、“村村通”道路、人居环境整治效果、墙画等设施,认真听取村民对下一步如何打造好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等工作的建议,鼓励村民献言献策,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
    “省交行驻村工作队长王晋予自来我村驻村扶贫以来,心系群众,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受到群众的拥护!他年纪大了,身体不太好,可他依然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王楼村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不仅是党派来的好干部,还是群众夸赞的好党员!”王楼村村干部如是说。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