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物资捐赠,助力正阳城管抗“疫”
浏览次数:263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25日,正阳县青年商会向城管人员献爱心捐赠仪式在正阳县城管局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振伟出席捐赠仪式。正阳县城市管理局局长管霞主持捐赠仪式。正阳县青年商会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正阳县青年商会会长龚伟代表青年商会向正阳县城管局人员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医药防护物品,驻马店市淘儿宁药业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安继东代表捐赠企业进行了发言。

王振伟在讲话中对正阳县青年企业家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他说,自去年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正阳县青年商会的企业家情系百姓,心连万家,关注社会,报效国家,多次向全县各乡镇,各团体捐款捐物,慰问乡邻,情暖人间。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他们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复工复产,倾全力贡献企业家价值,全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今天,正阳县青年商会的企业家们又积极贡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为我县的疫情防控贡献更大的力量,这次向全县城管人员捐赠就是他们的爱心所在,行动所在。各类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光荣事迹,汇聚成全社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



管霞表示,县城管局一定会加强捐赠物资的管理,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把这些物资捐赠给新阮店、付寨两个乡的350户贫困户,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正阳县青年企业家们的爱心发扬光大。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