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城管局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263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7日上午,正阳县城管局在新阮店乡胡老村开展的“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城管局局长管霞代表县城管局向村干部捐赠了防疫用品口罩5000只、消毒液200瓶。

村民们在发言中说,自打县城管局扶贫干部来到俺村以后,俺村变化可大了!路通了,灯亮了,环境变好了,收入提高了,相信党和国家的政策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富裕。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让广大农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带来的实惠,感受到通过驻村帮扶给大家带来的可喜变化,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农民群众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驻村帮扶干部巩固脱贫成效、振兴美丽乡村的责任感、使命感。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