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城管局开展城市管理执法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191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1-02-24

为切实提高执法人员业务素质、执法能力及执法行为规范,2月23日上午,正阳县城管局特邀局专业人员对中层以上干部、案卷制作人、办公室人员及各单位年轻骨干等130余人进行了执法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人员采取理论与实践、讲解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理论知识、城管有关法律法规、案卷制作规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培训。并就执法程序及执法过程中需要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和解读。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执法人员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及执法技能,为全面建成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执法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按照局党组年度培训计划实施的,从2021年2月份起,每周二上午将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培训。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