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传达学习中共正阳县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409 投稿: 来源:清风正阳 发布时间:2021-02-25

近日,县财政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正阳县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三级调研员武华主持,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华同志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艳丽同志在中共正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浩同志领学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桂兆权在县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张雁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落实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既是县委的要求,也是局党组的责任;既是指导工作的指挥棒,也是践行使命的风向标。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认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能定位,深刻领会纪委全会精神的精神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2021年,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财政部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收支压力,我们全部干部职工要加力鼓劲,变压力为动力,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统筹好全年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抓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和压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一是抓学习,提升素质。二是转作风,树立形象。三是讲纪律,防控风险。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等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对业务的操作规程、工作程序等进行全面系统梳理,切实织密制度笼子,确保县委、县纪委决策部署在财政部门落地落实。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