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聚区以学促行,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370 投稿: 来源:县产业聚集区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2日,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主任马继广同志在集聚区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次集中学习,管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瑞同志领学“第一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王艳同志领学党史《三反、五反运动》。

最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马继广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持续深化学习研讨,紧扣重点工作,创新运用个人自学和集中促学、参观见学等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教育实效。二是要持续深化实践活动。研究细化“我为企业办实事”项目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的“急难愁盼”。三是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两项重点工作。逐个企业分析研判,明确具体措施,排除隐患,切实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