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盐业公司重组公告
浏览次数:652 投稿: 来源:正阳县盐业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3

    一、基本情况:

按照《国务院关于印发盐业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25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2016]84号)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驻马店市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驻政[2017]68号要求正阳县盐业公司《关于制定正阳县盐业公司改制方案的报告》(正盐字[2021]第1号),于2021年6月22日呈报县企改办,经县政府研究、批复如下:一、原则同意《正阳县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正阳县盐业公司改制的报告》;二、正阳县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改革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企业改制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二、竞买人资格要求及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申请竞买,不接受联合竞买。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有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4、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

    自2021年7月23日起至2021年7月30

    四、基本原则和改制目标

在本次转企改制中,坚持市场化运作原则,以资产为纽带,以提高整体市场竞争力为核心,加快公司制、股份制改造(按照国有股份占51%、个人参股部分占49%的比例参股);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做到产权明晰,投入企业的各类资产,将通过法律手段,依照有关程序,明确界定资产的产权关系,确保出资人权益。

五、披露事项

联系地址:原正阳县盐业公司四楼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8931398

 

 

 正阳县盐业公司

                                   2021年7月23日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