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筹集救灾物资驰援郑州、新乡
浏览次数:3497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1-07-26



 面对河南强降雨引起的灾情,正阳县爱心企业和人士火速行动。21日,县红十字会派出蛟龙救援队第一时间风雨兼程奔赴郑州参加救援,今天又集结了大量援救物资,继续驰援郑州和新乡。



 在君乐宝物流车间门口,举行了简短的“正阳县援助灾区物资捐赠暨出发仪式”欢送捐赠物资驰援车队,仪式上,正阳县鲁花集团和君乐宝集团负责人分别发言为河南助力加油,正阳红十字蛟龙救援队队长徐凯介绍救援一线抢险救援情况。



 据了解,此次驰援郑州、新乡的救灾物资有:正阳县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捐赠的“84”消毒液1000箱;正阳县秸秆协会捐赠的矿泉水400件、面包100件、方便面400件;君乐宝有限公司正阳分公司捐赠的牛奶价值60万元;鲁花集团正阳分公司捐赠物资50万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春山,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马红珍,县政府副县长李君朝,县政协副主席王莉出席仪式。县产业集聚区、县委宣传部有关同志,正阳县鲁花集团、君乐宝集团职工代表,县红十字会全体人员,县红十字蛟龙志愿者救援队参加了仪式。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