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代表团举行代表团活动
浏览次数:411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23日下午,出席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正阳代表团举行代表团活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及县领导王东征、胡敬忠、桂兆权、蒋贵印、张太祥、张元真、侯亚军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王东征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敬忠传达了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宣读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推选王东征为出席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正阳代表团团长,胡敬忠、桂兆权为副团长。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会议成立了正阳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王东征为党支部书记,胡敬忠、桂兆权为党支部副书记。

    就开好本次人代会,王东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表决通过各项决议决定成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大会顺利进行。要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本次大会会风会纪规定;要讲规矩,守纪律,服从大会秘书处的安排。要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做好自身防护。要加强组织领导,临时党支部要在临时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遵守和执行大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尊重和团结非党员代表,为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提供保障。
    王东征强调,正阳代表团要在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统一领导下,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解放思想、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任务。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