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浏览次数:2415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4

正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项目是在转变产业集聚区发展思路,推动产业节约集约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为有效加快全县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筑巢引凤”,吸引东部地区产业转移,由正阳县青蚨城镇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以智力密集和开放环境条件为依托,最大限度地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地位于正兴路北侧、鲁花大道南侧、骏马路西侧、圣诞路东侧,总用地面积约300亩,总投资约20亿元,计划建设多层标准化厂房12栋、招商接待中心、研发中心、员工宿舍及配套附属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可入驻高新技术相关企业20家以上,实现年营业收入20亿元,带动就业1万人以上。

正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是由政府引导、企业投资建设的生产专业化程度高,企业之间相互关联、知识、技术和信息流动迅速的产业园项目,项目建成后,将面向全国招商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企业,企业通过租用产业园内的标准化厂房,统一配套,上下游联动,可实现快速投产、快速收益,减少投资,减少用地,达到节约集约的目的。目前,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一期八栋标准化厂房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内部施工和粉刷,预计下半年满足入住条件;二期项目包含招商接待中心、研发中心、员工宿舍及配套附属设施等,项目现已完成招标程序,正在办理各项施工手续,准备施工。招商方面,积极对接研发型企业,做好服务,以最快的速度将企业需求落实到位,实现研发与产业化的无缝衔接。

下一步,我县将细化正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招商引资政策,加大宣传招商力度,对符合招商引资政策的企业,积极兑现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引进来、发展好”。项目各参与方加强项目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联系人:陈波 电话:0396-8922249

手机:13839695389(微信同号)

正阳县招商发展服务中心

2021年8月3日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