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街道:加强食品药品监管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浏览次数:1387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3日,清源街道食药所所长张贺峰带领执法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李通村、梁庙村、诸葛村等地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米面粮油、生鲜产品、“四类药品”及进口水果、冷链食品,对其进货来源、产品质量、卫生环境、产品是否追溯、经营执照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工作人员主动扫码、测温,详细询问各场所扫码测温、通风消杀情况,认真了解食品贮存、检测检疫、索证索票、登记情况以及工作人员核酸采样、疫苗接种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受检单位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受检查单位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食品药品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健康扫码、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开展经营服务,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护防线。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