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东征带队调研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工作
浏览次数:119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东征带队调研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工作时强调,要通过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家诉求,切实解决实际难题,实现企业发展、链条延伸、环境优化。正阳县领导刘磊、张鹏、刘天坤、陈金辉、夏广德、刘飞、李转见、杨坡、孙道怀、张雁、王慧峰、左艳荣等参加调研。

在中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王东征一行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规划。王东征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商招商,在坚持依托传统优势产业基础上,积极承接沿海地区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有重点地吸引战略性新兴产业,壮大产业链,努力打造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新样板。

在正欣卫材科技有限公司,王东征一行查看了企业现代化的生产装备。王东征指出,正欣卫材要聚焦医药产业,承接全市医药产业链,筑牢“中国药谷”根基。

在正阳县电商中心,王东征一行现场观看了直播带货,了解了社区团购发展情况。王东征指出,要擦亮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务院大督察表彰激励县的金字招牌,吸引互联网人才聚集开展创新创业,打造网红产业园。

在第二机械产业园,王东征一行现场查看了如火如荼的施工场面。王东征要求,要加强顶层设计,把科技创新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机械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做好科技机械装备生产和展示展览,打造现代化机械装备高地。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