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随时报”人人都是监督员
浏览次数:1213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进一步拓宽公众参与城市管理渠道,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城市建设,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扎实推进,解决政民互动存在的群众不方便、处理不及时、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咱的驻马店”APP上线了“监管随手拍”服务,充分发挥了社会群众的监督作用。

通过“监管随手拍”服务,市民可在线对自己身边的安全生产隐患、乡村人居环境问题、城市交通、大气污染等城市治理方面的存在问题通过“咱的驻马店”平台填写信息、反馈意见、提出建议,拍照后确认地理位置并提交上传,问题信息审核后,派发到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进行响应和处理。

“监管随手拍”的使用和推广,让每位市民都能成为城市管理监督员,为广大市民搭建了一座参与城市管理的方便之桥。大家在随手拍的同时,大大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公民责任感,成为发现问题的眼睛和解决问题的帮手,“监管随手拍”也成为政府与市民之间的“连心桥”,让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化。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