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助企纾困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175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06-06

6月2日,正阳县助企纾困座谈会召开。正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杨坡、孙道怀,县政府党组成员杨萌出席会议。

会上,淘儿宁药械、中坤农业、花生天地、万锂新能源、天龙大酒店、瑞福祥、腾辉物流、纪元房地产、置地上林苑、建工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营商环境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与会领导与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如何破解企业现存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磊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助企纾困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听取各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全县职能部门在服务发展中的建议,有利于更好地促进工作,推动经济发展。

刘磊要求,要深化助企纾困的内涵,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服务专班要跟进问效,政银企对接会要每月举行一次,让金融资本能有效地进入全县经济实体。做好电子消费券的发放与监测,筹办网上正阳大集,拉动市场消费,助企渡过难关。

刘磊指出,要坚定对经济发展的信心,为减轻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力,国家为稳经济出台了多项措施,各职能部门要对国家出台的各项政策进行梳理,搞好服务指导,不折不扣地精准落实好各项政策;要用好万人助万企平台,服务专班要高效推动工作,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将心比心,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去办;要创新方法,解放思想,敢于担当,齐心协力,凝聚合力,以真诚、热情、务实、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环境,政企同心同向推动全县经济健康稳定运行。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