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公安局举行夏季夜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774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06-14

 为进一步优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着力加强夏季治安防范,6月13日晚,正阳县公安局举行夏季夜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及抽调民辅警参加了此次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帅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启动仪式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喜中主持召开。

 陈喜中指出,根据夏季社会治安形势特点,县公安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夏季社会面巡逻防控专项行动,屯警街面,开展巡逻,最大限度地提高街面见警率,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增强群众安全感,全力构建和谐平安正阳。

 刘帅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开展夏季社会面巡逻防控专项行动是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之所盼,是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职责所系。全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发扬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主动作为、敢于亮剑,舍小家,用民辅警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全县平安建设再立新功!二要突出实战实效。要按照这次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合理划分巡逻路段和巡逻区域,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到街面,摆到案件高发、防范薄弱、群众最需要的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最大限度地预防犯罪、震慑犯罪、打击犯罪。三要展现良好形象。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严守法律法规,严守工作纪律,规范着装、规范用语、规范执法、规范执勤,在确保自身绝对安全的前提下,以这次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展现公安队伍的能力作风,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贡献公安力量,彰显公安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上,陈喜中宣布,正阳县公安局夏季夜巡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县局党委决策部署,奋勇担当扬利剑,藏蓝警色护平安!随着一声号令,参战民辅警和巡逻车辆有序出发,奔赴街头巷尾,正阳县公安局夏季社会面巡逻防控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