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
索引号: S0E005-2022-00012 信息来源: 正阳县发改委
名称: 正阳县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
文号: 主体分类: 部门工作
生成日期: 2022-08-20 有效性:

根据《河南省公共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完善失信惩戒机制,鼓励信用主体不断完善自身信用,依法履行社会诚信义务,规范信用修复工作,消除社会不良影响,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819上午,正阳县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各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官方网站公示的企业和个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失信黑名单异常经营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白杰同志解读信用信息管理有关规定、信用红黑名单管理与应用制度;信用红黑名单的认定、发布、应用、修复和退出程序;信用修复操作流程,信用修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




    培训会上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信用是企业的通行证和名片,必须倍加珍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诚信意识。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信用修复的重要意义,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促使失信企业及时进行信用修复、规避失信风险,助力企业加快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