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信用建设培训会
索引号: S0E005-2022-00013 信息来源: 正阳县发改委
名称: 正阳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信用建设培训会
文号: 主体分类: 部门工作
生成日期: 2022-08-20 有效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南省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建立健全覆盖全社会的信用体系,助力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月19日上午,正阳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信用建设培训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主要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信用办李晓娜同志传达了《正阳县信用环境整改提升方案》、开展“双公示”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南省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白杰同志就正阳县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正阳县信用修复正阳县信用指数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专题培训,并对正阳县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



发改委主任朱红艳同志就2022年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深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完善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好信用软实力铸就发展硬支撑的作用,对于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创新监管机制,对转变政府职能,规范市场秩序,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形成诚实守信意识,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识上再提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形成合力;落实更有力,采取切实有效工作措施,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全力抓好“双公示”、信用修复、“信易贷”、信用承诺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在督导上更严格,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季评价”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不断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