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委宣传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研讨会
浏览次数:649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30日,正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焦中丽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能力作风建设研讨会。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成员,创文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强化认识,转变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后半篇文章”。

会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莹通报了各科室扫场所码情况,部署了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各科室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履职尽责、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由表及里剖析根源。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差什么”去发现和分析问题,在补短板、强弱项中去解决问题,时时检视自己在本职工作上,是否存在不够尽职、尽责、尽心问题,是否还有工作质量不高、落实不到位问题。时时绷紧“问题”弦,事事把好“质量”关。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举一反三整改提升。坚持目标导向,就是要把工作思路、工作能力、工作干劲转化为推进工作向上向好的具体行动。紧扣“干什么”,找准目标定位,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担当作为笃行不怠。部领导班子要以担当带动担当,面对难题敢抓敢管、敢于担责,勇于挑最重的担子,以上率下、躬身入局、示范引领。要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时刻以“我负责”“我来干”的态度,不惧挑战,踔厉奋发,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