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阳县委2022年第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00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东征主持召开中共正阳县委2022年第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正阳县委常委刘磊、张鹏、王振伟、焦中丽、魏义、刘帅、刘天坤、李君朝、陈金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敬忠、县政协主席李迎春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天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推进清廉正阳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要结合本地实际,量化细化实化,制定评价体系,构建清廉正阳建设评价全闭环,着力打造全方位、全领域的清廉。要强化目标任务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逐条逐项抓好贯彻实施,推动清廉正阳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整合各方资源,强化协调联动,构建责任落实机制,要聚焦清廉正阳建设目标任务,不断擦亮现代化正阳建设的“清廉名片”。要强化组织保障抓落实。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职责分工,建立健全激励保障机制。

会议听取关于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强化思想自觉,准确全面总结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经验和不足;要切实强化行动自觉,准确全面把握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核心要义,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基层更好地把团员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进一步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有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政组及市容市貌组汇报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合理安排,分清轻重缓急。要统筹好创文工作,不断提高标准。要细化问题,明确责任。健全完善组织架构,分层分类分区域建立台账,明确人员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各司其职、分片负责,对所属区域、行业领域创文工作的各项具体任务进行监督检查。要保持久久为功的干劲和韧劲,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等其他事项。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