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东征带队观摩创文工作
浏览次数:178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6日早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东征带队观摩创文工作,正阳县领导刘磊、张鹏、胡敬忠、李迎春、王振伟、焦中丽、魏义、刘帅、刘天坤、李君朝、陈金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王东征一行先后来到碧桂园项目西侧、清水河东侧、真阳大道与西四环交叉口、西四环与正阳大道交叉口、植物园、正阳大道向东至新民街路口、老电业局东侧等地,对观摩过程中存在的环境整治、路口红绿灯安装、配套基础设施、城河护栏破损、路口违建整治、雨污分流、人行道道砖更新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明确工作责任分工,要求按时间节点迅速整改。

王东征要求,各创文工作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主动担当作为;要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卫生死角等重点问题精准发力,加大创文工作力度,紧盯问题抓整改,聚焦短板促提升,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强化巩固提升,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巩固深化城市文明创建成果,确保不发生问题反弹;县创文办针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既要总结成绩,也要盯住一些问题,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问题跟踪督办,确保创文各项工作扎实有效。通过创文让城市有个优美的环境,用城市干净的面貌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