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正阳考察
浏览次数:516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5日,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信德、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杨敏、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珍珍一行3人到正阳考察投资新能源项目。正阳县领导王东征、刘磊、焦中丽、刘天坤、陈金辉、夏广德、孙道怀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夏信德一行先后来到高新技术产业园、颐高应急安全工业园、花生机械产业园、牧原肉食品进行了参观。

在产业集聚区会议室正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磊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淮汝明珠 魅力正阳》宣传片。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阳县委书记王东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夏信德心系家乡,返乡投资兴业表示真诚热烈的欢迎。

王东征介绍说,正阳县区位条件优越、红色基因深厚、农业特色明显、产业平台完备、营商环境优越。2021年,正阳花生品牌价值达124.35亿元,花生产业综合收入达320亿元,实现品牌价值、产业产值“双百亿”目标。先后成功创建全国首批、全省唯一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双园区;被确定为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县、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共建县等。依托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陆续引进了鲁花集团、君乐宝乳业、牧原集团等国内龙头企业,建成了机械制造产业园、肉食品加工产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园、医疗器械产业园、醋文化产业园等一批现代化产业园区,形成了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生物医药、高新技术节能环保四大产业集群,为推动“县域经济成高原”奠定了坚实基础。出台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为返乡创业人士和外来投资者搭建发展平台,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积极实现正阳经济实力稳步提升、特色产业不断壮大的良好态势。

夏信德首先对家乡领导和父老乡亲多年来对鹏辉能源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投资新能源项目的有关情况。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近年来,抢抓储能机遇,在完成了对传统数码消费类电池的广泛覆盖之后,全面进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及配套交流直流充电桩、家用储能系统、大型离并网式储能系统以及电池原材料回收等领域。并表示借助此次返乡考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甄选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落户正阳,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对电力、人力资源、产业链供应、周边配套等要素保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刘磊表示,正阳县将始终奉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诚意,全力为企业在正阳县兴业发展提供强力的政策支持、全面的要素保障、优良的政务服务,加快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合作之花一定会结出丰硕果实。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