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浏览次数:241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6日,正阳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正阳县领导王东征、刘磊、张鹏、胡敬忠、李迎春、王振伟、焦中丽、魏义、刘天坤、李君朝、陈金辉、孙道怀、杨萌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金辉汇报了正阳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业主单位汇报分包项目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就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一一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磊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扛起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的大旗,不断提高自身抓项目、抓经济、抓发展的履职能力。要强化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抓好资金、征地拆迁等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组建项目服务专班,及时协调项目推进。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正阳营商环境迈向更高水平。要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精准掌握企业的需求和发展的堵点痛点,及时协调解决困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东征强调,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关系全县发展质量和后劲,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抓实抓好各重点项目建设,夯实全县高质量发展。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加强经济组织调度,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强化服务意识,项目分包领导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一线推动项目,加强与企业深度沟通,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抓紧时间谋划项目,理清头绪,对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谋划项目的招投标、征地拆迁、前期准备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强化部门联动,优化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方法,敢于担当作为,在最短时间内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狠抓调度督导,加强调度分析、信息互通、协调配合和督查考核,全力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前,王东征一行先后来到正阳大道北侧水系项目、西四环绿化项目、正阳县远鸿新型材料加工项目等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会同各部门现场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