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人社局开展职业培训学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727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排查、消除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安全生产隐患,11月3日,正阳县人社局成立专项行动工作组,前往县域各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专项行动中,工作组先后检查了金达、超群、食用菌等7家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各学校均较好地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设施齐备。但也发现了部分学校存在安全生产责任牌不规范、部分电线裸露、缺少烟感器、楼梯间堆放杂物等问题。随后,立即对检查出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列入安全生产问题台账,发出整改通知单,限时整改完毕。

活动指出,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学校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培训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