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真阳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820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11-03

正阳县真阳街道办事处为切实把街道人大代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日,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培训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正阳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人民选我们当代表,我们当代表就要为人民。我们要带动党员干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上继续奋斗,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富裕更幸福。”真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永在活动中用深入浅出的讲解,与真阳街道人大代表互动交流,生动精彩阐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求街道人大代表要深入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为民办实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群众心坎里,把信心与干劲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会上,真阳街道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履职平台,积极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规范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运行,充分发挥其“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的作用,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引导群众自信自强、踔厉奋发。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